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上海实验东校一年五班-我们上小学了!

进步每一天,快乐每一天、成功每一天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9月1日回家作业  

2014-09-01 18:47:06|  分类: 作业布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班务通知】:
1、今天下发三张学生保险通知(其中明天要交回执的是非彩色的两张彩色的看完不用填写和带来,请理书包放到回家作业资料袋。)
2、今天小部分部分学生忘带回执,书本学习用品、水壶等等,明天请不要遗漏。
3、数学书三本书每天都带,省的孩子们搞不清楚。
4、根据要求做双语姓名席卡(A4纸大小,尽可能用厚一些的卡纸,可以立得住);名卡的正面写上宝贝的英文名,反面写上中文名;根据个人喜好可以进行装饰。明天上课别忘了带来哦!),明天统一更换。
5、注意校服的穿戴和进校礼仪、进班礼仪。
6、明天开始家长陪同值日工作,每天4人,明天是学号1-4号值日,以此类推,家长请主带孩子回班一起打扫教室哦!
【回家作业】
语文作业:请各位家长让孩子读读语文书上的快乐起步,并提醒孩子填写完整第四页上的“为自己设计一张名片”的内容。另外让孩子预习课文一的第一课:不用书写,只要会读。
英语作业:1.  请小朋友回家完成名字卡片的制作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.  预习英语课本p2,3, 听磁带朗读三遍。
数学作业:1、熟悉数学书目录后一页的六位小伙伴名字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、和爸爸妈妈说说数学课的要求。 
另外:明天开始班级晚托班,是3:55统一排队放学,极个别不参加的请3:25分来班级接走孩子。另开学班务繁重,又班委会没成立,可能有些事情需要热心的家长多多帮我分担一下,万分感谢。如有问题请个别联系我,保持群的通知顺畅。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